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笔记2 卿之

他乘车,穿梭在车水马龙的纽约夜街道。
他的目光深邃,东方人的长相,却凛冽着那远超外貌的气质。
是他,霍卿之。
他在闹市下了车,甩手扔在副驾驶座上一把美元,那是超出车程所应付的钱,潇洒得下了车。
他七弯八拐走进一栋大楼的后门,从消防专用的楼梯一口气爬到顶层,连一口粗气都不喘。
他走到一扇门前,抬手敲门。
“Come in.”伦敦腔。
“Nice to meet you,sir.I'm Qino.”简单至极的对白,却使空气莫名地紧张起来,空中弥漫着硝烟的气息。
"Jams Black.Glad to see you."男人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Akai told you here,right?”男人问道,丝毫不在意他东洋人的长相。
"Yes,sir."
"Do you know who am I?"
"Yes,sir.FBI."卿之打量了他一番,"You born in England.And you are cleaver.You may be an adeministriter.You are careful.You must have been to Japan for many times,at least ten."
感觉气氛有些诡异,卿之突出一句伦敦腔:“I guess.”
对方哭笑不得。这家伙真的是来应聘的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