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橡皮章?!好吧这不是重点

好主意诶
为了记答案买的一对橡皮可以这么玩
可惜没有刀刀啊
有人愿意帮忙代买吗?
不艾特了
不知道我的那位先森愿不愿意一起玩
这个假期要过得充实一点
我要立福辣戈!
我要……
学会吹口琴
学会西班牙语
把二手题写完
坚持更文
坚持做主播
坚持早睡早起
坚持每天抱着我的那位先森睡觉
坚持对我的那位先森说早上好晚安好梦
还有……
坚持减肥!
哈哈哈
我知道我的福辣戈一定不能实现的啦
不过好怀念实现不了被你们大家怼啊
“你看你的福辣戈怎么可能完成呢!”
哈哈哈
真的好怀念
从来没有这么想和你们大家在一起呆着
傻傻的白白~ @梧桐细雨
帅气的阿灰~ @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
蠢蠢的璐如~ @忆岺浅
萌萌的阿苏~ @苏皖_今天也是如此可爱

毕业了
我也终于能分清阿灰和阿苏了

好啦好啦
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哦~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