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K王的国度 第一章

第一章
“我是不会让你毁掉自己的梦想的,威斯曼!”
就在白银之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掉落的一瞬间,不知从什么地方传出了这么一句话。
10秒钟,给我10秒钟的时间就足够了!
能不能实现诺言,在此一搏!
“没有心脏的人,纯粹死人一个!”
3秒钟,收回在德雷斯顿石板上的仍发绿色的异能。
“想让世界布满绿色,”
3秒钟,用这异能打败第五王权者,绿之王,比水流。
“我成全你!”
女孩手中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小玩意,“嗖”的一声带走了比水流心脏处的最后一丝绿色。没有了心脏,人,必定会死。
“要是你毁掉了自己的梦想,”
3秒钟,用自己的全部能力,使达摩克利斯之剑停下来。
“我……饶不了你!”
然后……这位伟大的英雄累倒在了地上。
“刚才的英雄气概呢?你给我起来。”一只雪白的兔子说着话,走过来,“事情还没完呢!”
“你要累死我啊,克罗蒂雅!”女孩抱怨道。
“克,克罗蒂雅!”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阿道夫k威斯曼听到名字后吓了一跳。
克罗蒂雅威斯曼,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死去的他的姐姐的名字。
“真是的。”女孩站起身来,拍拍身上本没有的灰尘。
那只名叫“克罗蒂雅”的兔子蹦到女孩头上,消失了。
女孩深吸一口气,张开了双臂。瞬间,一阵紫色的能量旋转起来,犹如龙卷风一般。渐渐的,银白色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升了上去。陆地上的所有人都下了一跳,特别是第三王权者,赤之王,栉名安娜和第四王权者,青之王,宗像礼司。因为,在达摩克利斯之剑升起的同时,高空中又出现了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
“啊唔!”女孩被强大的气流冲出,撞到了柱子上。
“你还好吧!”一位身着白衣的人拿着一把红色的伞跑了过来,他身后还有一个女孩和一位身着黑衣的男子。
“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阿道夫k威斯曼。这两位应该是猫儿和……额……你叫什么名字来着?”女孩看着眼前这三位。
“夜刀神狗朗。”黑衣男子一脸无语地回答。
“噢,对对对,就是那个小黑。”女孩恍然大悟,“不过用伞来抵御狂风,真亏你想得出来哈,威斯曼。”
“叫我小白就可以了。”
“不管你叫什么,这都不重要。”女孩一瞬间变得严肃,站起身,走向德累斯顿石板,“重要的是,我不会让你毁掉你的梦想的,绝对不会!”
“啊,那个,请问你是谁?”小白跟过去,再怎么说,这个人居然能救了石板,还能一下子打败比水流,并将达摩克利斯之剑升了上去,也就是说她自己调整了其它王的威斯曼偏差值。这么厉害的一个人,不得不让他大吃一惊。
“看头上。”女孩指了指头顶的大坑。
“青色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红色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白色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还有一个……那是……紫色!”猫儿数了数。
女孩单膝跪地,右手五指撑地,左手平平地抬起。这一片地面赫然亮起了紫色的光芒。
下一秒,他们和石板就到达地面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