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K王的国度 第四章

第四章
最后一句话彻底震惊了所有人。
“哈哈,不要露出那种眼神。”阿尔法无奈的笑笑,她只不过说出了一个事实而已,“我一般不会这么做的,和平为主嘛!当然除了这以外,我一无是处。”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不过,明知阿尔法不会做出太出格的事情,也提心吊胆了半天。
“那你应该就是最强的人了吧!”宗像礼司问道。
“那倒不是。一旦我使用的太多,反而能力会将我反噬,到时候会怎样,就不好说了。”阿尔法意让大家放心。
“这只兔子是你氏族里的人吗?”兔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安娜脚面上,安娜蹲下身,抚摸着兔子柔软的毛。
“我没有氏族。”阿尔法一愣,“我喜欢独来独往。”
看着安娜和兔子依偎在一起的样子,令人欣慰。
“对了,宗像礼司。”阿尔法忽然想起来了什么,说道,“飞艇划过建筑物的损坏,路面的损坏,人员的伤亡,市民的恐慌,这么多问题,你能解决得了?”
“用不着你操心。”
“瞬间恢复能力。”阿尔法嘴角微扬,“需要帮忙吗?”
宗像礼司沉默了。
“不说那么多了,我敢保证今天是我生命中有史以来说话最多的一天了。”阿尔法转身,“剩下的没我什么事了,我先走了。”
安娜怀里的兔子挣脱了安娜的怀抱,跑下去,跳到单膝跪地的阿尔法头上,瞬间消失了。
剩下的三人目瞪口呆,大眼对小眼地看着。的确,阿尔法给的信息量实在太大了,所有人都需要时间消化。
安娜开口了:“其实她以前常常去草薙先生的酒吧喝冰咖啡,而且特别挑剔,只要零摄氏度的。”
“零摄氏度?”礼司不太相信。
“也就是冰水混合状态,不过很难保持。”小白解释道。
“嗯。”安娜赞同,“她几乎天天去,已经好几年了,而且几乎不付钱,一直欠着钱。没想到她竟然是紫之王。”
小白好像想到了什么,但什么都没有说。
“唉,Scepter4的事情还有一大堆呢,我先走了。”礼司先离开了。
“我也先走了!”安娜也离开了。
这剩下小白呆呆地望着石板。果然是因为我的逃避吗?
一想到自己70年前去世的姐姐,小白就难受。现在又来了一直和姐姐名字一样的兔子。
而那面,宗像礼司再一次被阿尔法震惊到了。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阿尔法就把栉名安娜造成的那个大坑恢复了原样,又一次消失了。
这是淡岛世理向他报告的情况。
你,到底是何方神圣?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