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K王的国度 第六章

第六章
阿尔法在里面好好的等着呢!
“你这只死兔子,敢骗我们!”猫儿生气地扑向兔子。
兔子一侧身,猫儿扑了个空。
“喵呜!”猫儿转身扑了过去,转变成了猫的形态,“吾辈饶不了你!”
“拜托,你们不要见死不救好不好!”兔子大喊着,向外跑去。
巷子里的阿尔法打了个相指,兔子消失了。
“诶?人呢?”猫儿四处张望。
“好啦,猫儿,过来吧!”小白笑了笑。瞬间移动,谁知道会去哪里。
“请您一个人过来,白银之王。”
小白愣了一下,对方说的是“您”,而且称呼是“白银之王”。
“小黑,你和猫儿就不用过去了。阿尔法不会上伤害我的。”小白走着,踏出了第一步。
“小白!”猫儿想跟上去,却被夜刀神狗朗一把拉住了。
“不用过去了,如果出了什么事,小白会解决的。”
“可……可是……”猫儿留下了眼泪,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小,“我不想让小白过去……我感觉……再也见不到小白了……”
“没事的。”小白停住脚步,回眸一笑,继续向前走去。他已经知道了阿尔法的想法,就在猫儿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
“我叫你来干什么,你应该知道吧!阿道夫k威斯曼!”阿尔法的身前出现了一圈发着紫色光芒的椎体将她包围。
椎体由两个一样大的圆锥底对底而组成,每个椎体有手掌般大小。
“嗯。”小白在离她不远处停下,“有借有还,再借不难。我占用伊佐那社(禆田透)这个人的身体那么长时间了也该还回去了,回到我自己的身体。”
“小白!”猫儿叫道。
“真不愧是她的弟弟。”阿尔法向前走了几步,“你原本应该是想毁灭石板,达到回到自己身体的目的。可是我的出现却让你的计划泡了汤。”
“你可以帮我的,对吧!”小白肯定地说道,带着几分严肃。因为看起来,面前的这个人和克罗蒂雅威斯曼认识。
“要是我帮你,你有什么回报?”阿尔法坏坏地笑道。
“你无耻!”猫儿大喊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