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K王的国度 第七章

第七章
“哈哈哈哈!你亲爱的王还没说话呢,你就做出决定了。”阿尔法大笑道。
“你!”猫儿很生气,要不是狗朗拉着,她就已经冲上去了。
“你开条件吧!”小白沉稳地说道。
“我这只兔子,帮我照看一段时间。”阿尔法手里托着一只兔子坏笑道,“怎么样,不难吧!”
“我已经有一只猫了,你当我这里是饲养院吗!”小白皱皱眉。
“如果你知道了这只兔子的身份的话,你会不惜一切代价要我把它给你的。”
“我同意。”小白咬下牙。之前听阿尔法交那只兔子“克罗蒂雅”,可是之后却只字不提。这只兔子一定有问题。
“你不会后悔的。”
霎时间,天空中出现了紫色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紫色的云雾到处都是。
云雾慢慢散去时,从巷子里走出来一个人,阿尔法。她怀里还抱着一个人,伊佐那社,不,已经是阿道夫k威斯曼的模样了。
“小白!”猫儿和小黑跑过来。
阿尔法慢慢地将威斯曼放在地下,向后退了几步,倒在了地上。
狗朗赶上去,接住了阿尔法。
“哈欠,”那只兔子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这下我说的是真话了吧!” 然后,兔子又消失了。
“猫儿,小白还好吗?”狗朗问道。
“嗯,只不过是晕过去了而已。”
“这个女孩身上忽冷忽热的,估计是同时反噬了。”
“诶?”猫儿好奇道。
“一会让她含着冰在火跟前烤会会好一点。”兔子又出现了。
“不要突然冒出来好不好!”这次连狗朗都被吓了一跳。
“拜托,与其在我这里浪费时间,不如看看你们即将醒来的王吧!”
“小白!”猫儿扑上去,看着已经醒来的王。
“猫儿!”小白很高兴阿尔法保留了他的记忆。
“额……我们应该叫你伊佐那社还是阿道夫k威斯曼?”
“叫我威斯曼吧!”威斯曼笑笑,“毕竟回到了自己的身体,而且,伊佐那社应该已经被阿尔法送回去了吧!”
“她……被反噬了……”狗朗说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