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K王的国度 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我是来帮忙的,怎么反倒拖了后腿?”阿尔法抱怨道,站起身来,从口袋里拿出手帕擦了擦嘴角的鲜血,转眼向须久那说道:“早知道你这么厉害我就直接去杀比水流了。”
“连我都打不过,你就别妄想了!”须久那嘲笑道。
“和你打还浪费我时间呢!”阿尔法把斑驳的手帕放回口袋,跌跌撞撞地向前走了几步,消失了。
这时,所有人才明白,她就是来拖延时间的。
可是,谁也不知道她是谁。
“啧,接招吧!”
不出一会,三人很快打作一团,却一直没有分出胜负。
“伏见先生!”阿尔法回来了,将手里的剑扔了过去,那可是她在Scepter4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剑。
伏见手一伸,接住了剑。
“伏见,拔刀!”
一道亮光闪出,剑脱鞘而出。剑上细致的纹理,略带些青色的光芒。
“我的任务基本完成了。”阿尔法走到一旁靠在墙上,“一次的失败不代表下一次的失败,能否再担当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就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了。”
“笨蛋,这不是必须的嘛!”八田美咲说道。
“啧,真是麻烦!”伏见猿比古说道。
“那就一起上啊!”五条须久那挥起了镰刀。
刚没打一会,须久那就吃不住了。
八田美咲是吠舞罗的突击队长,伏见猿比古一手是散发着青色的剑,一手是散发着红色的匕首。
这次,两个人在一起,把须久那打了个落花流水。
这时,阿尔法走了上去。
“够了。”她走到三人中间,淡定地说道。
“你到底要干什么!他可是Jungle的J级干部五条须久那!”美咲彻底被这个身份不明的人热火了。
“你去找安娜去吧!”阿尔法看向他。
眼神坚毅而又凝重,仿佛一潭湖水,明亮又清澈,没有一丝杂质,没有一丝波澜,王者的气概令人震惊。
“你这家伙!”美咲不吃那一套,也没把她当做一名女子来看,抡起了球棒。
一道紫色的光茫闪过,“砰”地一声,美咲手中的武器掉在了地上。
“玩暗器,世上只有两个人是我的对手!”阿尔法看了一眼猿比古,“你们都走吧!”
“啧,你管那么多干嘛!”
“克罗蒂雅!”
忽然,阿尔法头上的兔子蹦到猿比古身上,快速地抓着。转眼间,他的衣服就已经破烂不堪,身上也有十几道红色的伤口。
“你……”猿比古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平板小姐。”阿尔法打了个响指。
一道绿光闪过,猿比古被带走了。
“得了,我也走了。”美咲捡起球棒,踩上滑板,离开了。
“你到底是谁!”
“第八王权者,紫之王。”阿尔法顿了顿,“你不相信可以,一会我会将石板上的所有绿色全部收回,包括比水流心脏处的绿色,到时候他就真正死了,没人能阻止得了我。”
“你!”须久那被气得说不出话,“你有什么资格干涉流的梦想!”
“梦想?”阿尔法笑了笑,“呵,从某个角度来说,你会知道的。总之,很高兴见到你,下一任第五王权者,绿之王,五条须久那。”
当御芍神紫赶来叫须久那离开时,阿尔法已经消失了,只剩下在原地呆呆地发愣的须久那。
“走吧!”须久那颓废地离开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