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K王的国度 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镜头回到吠舞罗的基地Homra。
“安娜,这都快一个礼拜了,那家伙还没醒,她是不是死了?”八田美咲抱怨道。
的确,一个星期了,吠舞罗的人24小时轮流照顾阿尔法,却一点好转都没有,反倒是大家都累得不得了。
“八田兄,安娜在这里,你瞎说什么呢!”草薙出云擦着他宝贵的吧台说道。安娜坐在对面的沙发上休息,怀里抱着一直没有去找威斯曼的兔子。
“草薙先生,再给我来点冰块!”镰本力夫走下来。
“我来吧!”安娜站起身,跑过去,接过出云手里的冰块。
“安娜。”
安娜轻快地跑上楼,肩膀上的兔子差点掉下来。
坐在床边,安娜抱起兔子:“同时反噬的结果到底是什么?都这会了,你还不告诉我!真的和威斯曼说的一样吗?”
兔子沉默了一会,妥协了。
“安娜,你想听听70年前发生同样情况的事情吗?”
“嗯!”安娜点点头。
“那我就简单说一下吧!那时候,她同时被冰火反噬,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产生了最糟糕的情况。她被自己的第二人格占了主导地位,也就是完全反噬失控。出现了邪恶,狂暴的另一面。但她还是有理智的,任性地用生命和命运打赌。强行调整威斯曼偏差,使她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掉落。同时,她又在达摩克利斯之剑下方用自己的剑对抗,形成强大的气流和能量相互碰撞。最后奄奄一息的时候,调回威斯曼偏差,昏迷了50年。”兔子顿了一顿,“一旦发生这种最糟糕的情况,她无法压制住第二人格,后果不堪设想。”
“在达摩克利斯之剑掉落之前把她杀死不就可以了吗?”安娜问道。显然,她想起了周防尊。
“她有白银之王的'不变'的能力,死不了的。”兔子摇摇头。
忽然兔子身上出现了紫色的光芒。兔子赶紧跳到阿尔法头上,用爪子使劲地拍着她的头:“你是不是要醒了?回答我!”
“你要是再拍信不信我把你的毛染成紫色!”冰冷而又熟悉的声音传来。
“阿尔法!”安娜转过身来,收回了阿尔法身上燃烧了一星期的火焰。
“安娜,后退!”兔子扑到安娜怀里。
“欸?”安娜没反应过来。
阿尔法手里出现了一个椎体,她狠狠地用手握着,身体周围紫色的光芒越来越亮。
过了一会,光茫暗下去,直到消失。阿尔法手也渐渐舒展,椎体消失了。
“好了。”阿尔法坐起身来。
“你现在是第几人格?”兔子胆怯地问道。
阿尔法缓缓将手抬起,伸出了一个手指。
“危险解除。”兔子和安娜松了一口气。
安娜跑过去,抱住阿尔法。阿尔法见状,也伸手抱住了安娜。
“太好了!”安娜小声地说道,“抱着你,就像抱着尊一样,好温暖!”
“我又不能取代他。”阿尔法笑笑。
“咳咳,我去威斯曼那里等你。”兔子消失了。
“这是哪里?”阿尔法看了看四周。
“Homra的二楼。”
“欸?”阿尔法大吃一惊,“那不就是……”尊的房间。
“没事的。”安娜笑了笑,和阿尔法一起坐到床上。
“安娜,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阿尔法神秘地说道。
“什么小秘密啊?”安娜的好奇心被勾了出来。
“我呀,最喜欢安娜的红色了呢!”
安娜一愣,脸上多了一层红晕。
“其实我特别羡慕吠舞罗。大家可以同风雨,共患难,可以一起嬉戏玩耍,一起过生日。所有人都是一个整体,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有的只是大家最最深厚的友谊。你说是不是,安娜?”阿尔法抬起头,努力不让眼泪流下。
“嗯。”安娜有些哽咽。
“真好!”阿尔法笑笑。
“阿尔法,如果有一天,你失控了,而且很可能毁了整个世界,你要怎么做?”安娜问道。
阳光洒进来,明媚却不刺眼。
“如果这一天真的要到来的话,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