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K王的国度 第十四章

第十四章
安娜是红着脸把碗送下来的,眼角处有淡淡的泪痕。
“安娜!”八田美咲“噌”地站起身来,“你怎么哭了?”
“我没事。阿尔法醒来了,带上兔子去找阿尔法了。”安娜坐到了沙发上,没多说什么。
美咲和出云对视一眼,不再问下去。
“阿尔法,如果有一天,你失控了,而且可能毁了整个世界,你要怎么做?”安娜问道。
“如果真的这样的话,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在我完全失控前把我烧了,这样就相当于在冰火同时反噬的过程中加入过量的火。我知道这对于身为赤之王的安娜你来讲并不难,所以,只有你能帮得了我。”阿尔法笑了笑,一脸淡定的样子。
“不要,那样你会死的!”安娜抱住了阿尔法,眼泪夺眶而出。
“小笨蛋,谁说人死了就一定真正的死了?”阿尔法摸了摸安娜的白色长发,“周防尊先生,十束多多良先生不都还活在安娜的心里吗?对于安娜来说,他们都活在安娜的心里,不是吗?”
“尊……多多良……”安娜的声音越来越低。
“可别忘了你是谁!你是栉名安娜,是第三王权者,是赤之王,是吠舞罗的king。你的红色继承于周防先生。大家都在看着你,怎么能让大家失望呢?”
“阿尔法,你会在我身边的,对吧!”安娜抬起头,泪眼汪汪的看着阿尔法。
“嗯!”阿尔法用手抹去安娜脸颊上的泪光,抬起左手,一道紫光闪出,手心上空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椎体,“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无条件的支持。毕竟,我答应过他啊!”
“答应谁啊?”
“周防先生。”
“诶?”
安娜依偎在阿尔法身边,静静地听她讲述她和周防尊的约定。直到讲完,安娜都在认真地倾听,默默地流泪。
“想哭就哭出来吧!”阿尔法看向安娜,“哭出来就好了。”
在这个被紫气缭绕的房间,没有人能够听到她们的话,更没有人能听到安娜啜泣的声音。
安娜在阿尔法怀里哭了很长时间,直到兔子来叫阿尔法走。
“等一会。”阿尔法站起身,向前走了几步,转身面向安娜。只见她用右手在身前划过,出现了一排紫色的椎体。阿尔法弯下身子,深深地鞠了一躬,表示对对方最崇高的敬意。
阿尔法用右手化作了一个小椎体。
“喏,安娜,这个给你。”阿尔法递给安娜。
“这是什么啊?”安娜接过椎体。
“这是我的圣域的结晶。它越亮,说明我的能力越强,如果有一天它自己破碎了,就说明我已经开始失控了。”
安娜看了看这个悬空的椎体:“好暗的光线。是不是光线消失的话,你就要死了?”
“我才不会那么容易死去呢!”阿尔法摸了摸安娜的头,“放心吧!”
安娜看了看笑着的阿尔法,又看了看手里这个小小的椎体。
“如果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找我的话,就把椎体打碎,我就会立即赶来。”
“嗯,谢谢你,阿尔法!”安娜笑了笑。
“好的,那我走喽!”
“拜拜!”安娜望着阿尔法消失的地方发愣。
“你是不是闲的啊!把你和周防尊的事情告诉别人,那些对话里藏着多少真相你又不是不知道!”在去往学园岛的路上,两人出现了,兔子看起来有点生气的样子。
“周防先生允许我告诉栉名安娜和宗像礼司先生,当然,我不会说些没用的话的。”阿尔法笑了笑,把趴在自己头上的兔子放到肩上。
“那就是说你还要去给宗像礼司讲一遍?”
“你不是说我闲的吗!不会告诉你弟弟就是了,克罗蒂雅。”
“你就别调侃我了。”兔子抱怨道。
“不过,你还是改不了天天趴在我头上的习惯。”
“谁叫你长得那么低,给你增加一点身高不好吗?”
“行行行!别总是在公共场合趴在我的头上。”阿尔法笑着,从侧门走进学园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