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K王的国度 第三十章

第三十章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空气有些湿润,树叶上的露珠滑动下来,掉到下面的一片树叶上。
“有些冷呢。”时之看着窗外的美景,小声嘀咕道,“入秋了。”
她转身换上了制服,将扣子一个一个系上。手臂略有些长,她便狠狠一甩手,几个紫色的椎体出现,消失时,袖子已经正好了。据副长所说,这是最小的一件了。倒也不怪衣服太大,只得怪时之她太瘦小。
用自己的能力穿好衣服时,已经不早了。时之打开衣柜门检查了一下那把自己带来的剑,藏好黑泽零的银行卡。将Scepter4的剑别在腰间,打开房门。
关门时,竟发现门上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6号室 宫崎”的字样。时之笑了笑,右手的食指尖发出了明亮的紫色光芒,抬手,在“宫崎”旁边画了一个小小的紫色心形。
与此同时,在特务队的情报室。
“哈欠……室长有什么事嘛要我们这么早就在这里集合……”道明寺安迪趴在桌子上说道,“好困啊……”
“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五岛莲说道。
“快6点了……”秋山水社说道,“室长发的短信中就是说6点在这里集合。”
“各位也不必太心急,我们等的人一会就来了。”宗像室长不知从哪里冒出来说道。
伏见猿比古停下手上的工作,抬起头来:“那个人该不会姓宫崎吧!”
“哦呀,伏见已经见过她了吗?”
“啧……”
跑步声由远而近打断了猿比古之后想说的话。
“报告室长,我来晚了!”蓝色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阿……阿……阿尔法?”除了宗像,淡岛和伏见外,其他人都惊讶道。
“我来介绍一下。”宗像说道,“这位是宫崎时之,也就是你们认识的紫之王阿尔法。日后她将与诸位一同工作,维持秩序,维护我等大义。”
时之鞠了一躬:“请多指教。”
“啊……啊?……请多指教!”众人答道。
“那么关于宫崎的指导工作就交给伏见了,大家也要多多帮助新人,其他的事情宫崎来解释就好了。”室长说着,要离开的样子。
“真是有够不厚道啊……”时之调侃道。
宗像扶了扶眼镜:“彼此彼此。”
“那么时之的位子就在那里吧!”淡岛指了指远处角落里的一张空桌子,“很抱歉只有这么一张桌子是空的了。”
“没事的,副长。”
“那我先走了,有什么事情可以问其他人,相信大家会相处的很愉快的。”淡岛说着也走了。
时之耸了耸肩,都是些什么人啊,面对大家的提问都撂给她一个人处理!
“你会干点啥?”伏见问道。
“不会的可以学。”时之笑道。
“啧……”伏见把手边的一张纸递给她,“学会这些需要几天?”
那是一张写着许多基本任务的清单,在众人来到前室长交给伏见的。
“如无意外,最多三小时。”时之扫了一眼清单上的内容。
“什么!”伏见猛地站起身,“我当初都用了五天才学会的!”
“因为我本身就会啊,让前辈们来检阅一下就好了。”时之一脸理所当然道。
“好厉害啊!”道明寺说道。
“那你来试一下吧。”弁财酉次郎说道。
“好的。”时之走向自己的办公桌,打开电脑。
太阳越升越高,窗外的小鸟叫着,情报室里的队员们热情地和时之聊着天。
不到三个小时,时之忽然说道:“好了,完成了。”
“不会吧,这么快!我都没注意你在干什么!”日高晓说道。
“确实是一个接着一个完成的。而且近乎完美,对吧,伏见?”秋山水社说道,顺便征求一下伏见的看法。
“啧,让她教我还差不多。”伏见没好气地说。
“别这么说嘛,前辈。”时之笑道,“日后还请前辈多多指教呢!”
“啧。”伏见不理她。
“啊,宫崎你不用在意的啦,伏见他人就是那样子的啦。”榎本龙哉说道。
“叫我时之就好啦……”
忽然时之的手机响了,她看了一眼来电人。
“抱歉,我出去接一下电话。”时之拿着手机跑出情报室。
直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她才接起手机:“干嘛?”
“黄蜂晒了一组抢劫银行的视频。”黑泽零说道。
“哦……”时之一时没反应过来,“啊?反了天了!”
“s级2个,ss级1个,a级5个。地点已经给你发到你手机上了。”
“我知道了,马上过去。”时之挂了电话跑回情报室准备请假。
正巧淡岛走进来:“紧急情况,有异能者在市区内抢劫银行,全员出动!包括时之……诶,人呢?”
“副长,我在这里!”时之向前走。
“你也跟大家一起去吧,算是熟练一下了。”淡岛解释道。
“是!”
“啧,干嘛她也要跟着去啊!”伏见皱了皱眉。
“室长安排的,也许能帮上什么忙吧。”淡岛看了时之一眼。
“啧,不添乱就不错了。”伏见拿起自己的剑,走出去。
时之耸了耸肩,一副很无辜的样子,跟了出去。
车上,气氛莫名很尴尬。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时之用电脑。纤细的手指在键盘上不停点击,转换着不用方位的银行监控。显然,她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截取了银行的监控,导入在车里的电脑上。
“室长,这是现在被抢劫银行的时事情况。”时之将监控放大脱离了电脑,展示给宗像看。
“能确认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吗?”淡岛问道。
“这就要麻烦伏见了。”时之站起来让位。
伏见坐过去,不免抱怨一声:“啧,你怎么可能不会?”
时之笑了笑,没说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