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笔记2

神秘乘客(1)
酒吧。
两名黑衣男子相对而坐,浑身的黑衣气质与这里优雅的音乐显得格格不入。
银发男子正目不转睛得盯着后台。他的眼神被后台的一位美女歌手所吸引,额前的细发遮住了他的半张脸,看不出有些什么表情。
“大哥,”
“大哥,那个歌星可真美啊,不是吗?”
“大哥啊!”
与他对坐着的男子不停地叫他,他没有回应。
一名服务生走来,将托盘里的两杯马丁尼放在二人面前。
“这是那位歌星给二位的。”
“那我们得赏她个面子。”男子端起酒杯。
兹……
烟头熄灭的声音。
“啊?大……大哥……”酒杯被当做了灭烟的地方,杯里的酒怕是也不能喝了。
“你在搞什么?”银发男子问道,那语言凌厉,冷酷,没有一丝感情。
服务员一愣。
“我问你在搞什么!”男子抓住服务员的头,猛地按在地上,拿起锥子,扎了上去。
只见一头金发甩开,一位曼妙美丽的女子出现。
“I'm just kidding.”女子笑道,“别当真嘛!”
“Vermouth.”银发男子启唇,说出了一个酒名。
男子看了看自己手里插着烟头的酒,看了看女子,一脸不解。
“我只是看到某某人垂涎人家歌星的美色,才逗逗你罢了。”
“不过这样真的好吗,像你这样的女明星被人看到和我们在一起,不好吧!”
“你放心,其他客人的眼睛盯着待会要上场的那个歌星都来不及了。”
“言归正传,”银发男子取了一支烟,“我让你找的那样东西找到了没有?”
“这个嘛,”女子拿出一根皮筋,将自己的一头金发绑起来,“真要说的话,还没找到正主呢。”
“什么正主啊,你知道是谁就透露一下嘛!他现在到底在什么地方啊?”男子已经迫不及待了。
“哼……”银发男子冷哼一声,“没用的,这个女人向来是守口如瓶,你又不是现在才知道。”说着,他打开了打火机,点燃了烟。
“哎呀,谢谢夸奖。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有秘密的女人才更有魅力。”
“哼,我快吐了。”
“别光问我,你自己又怎么样?”女人将手肘搭载他的肩头,“之前跑掉的那只猫咪,你找到了吗?”
“还没呢,不过我一定会找到的。我这个鼻子向来对叛徒最敏感了,到时候一定要让她尝尝什么叫做恐怖,跟她搞在一起的那个家伙也一样。”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