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K王的国度 第二章

第二章
小白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女孩已经走向了青之王。
几步的距离还没走到,一个女人扶着一个男人从地面升起。看见女孩,点了点头。
女孩嘴角微扬,在所有人的眼光下,继续往前走,毕竟,刚才的一切,所有人可都是看得一清二楚。
“是宗像礼司吧!”女孩肯定的说道。
“嗯,你是……”宗像回答。
女孩继续往前走,以至于悬在了大坑上。然后,又是一阵风。风止,再一看,青色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上的裂缝已经消失,崭新崭新的。
女孩在此单膝跪地,眨眼间到了石板边。
远处的栉名安娜跑过来,宗像礼司也走了过来。
女孩轻蔑地看了小白一眼:“我代表新一代的石板研究者,很遗憾的通知你,威斯曼。你对石板的理论没有彻底完成,确切的说,有误。”
所有人一愣。70年了,怎么可能?
“请大家盯住这块石板。”女孩好像一位解说员,“我现在把我的能力收回。”
随着石板周围一层紫色的雨雾消失,大家再一看,石板竟然和刚才有着细微的差别。
“这……”小白惊讶道。
“我是第八王权者,紫之王。”
“怎,怎么可能!”所有人大吃一惊,根本不相信。
“这是不可能的,被石板选择的只有七位王权者,不可能有什么紫之王。”宗像礼司代表大家说出了心声。
“那么,请问尊敬的青之王,我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是从何而来的呢?我这位异能者怎么会有和你们不一样的能力和颜色呢?为什么德累斯顿石板会在我收回能力后有偏差呢?为什么我能做到你们其它王未必能做到的事情呢?”
女孩的一串问号,将所有人问得哑口无言。是啊,为什么呢?
“我相信你。”一个细小的声音传来。
“栉名安娜是吧!好可爱~”女孩甜甜地笑了笑。此时,她已经收到了来自吠舞罗的深深的恶意。
“我也相信你。”宗像礼司推了推眼镜说道。
“嗯,谢谢。”女孩微笑道,转眼向威斯曼,“你呢?伊佐那社,我不介意你先研究再做结论,毕竟当初放弃研究的你现在有了更好的机会。”
“研究的事情暂且不说,我相信你。”小白脸色不太好,显然不高兴。
“谢谢大家。”女孩在此单膝跪地,眨眼间,四位王和德累斯顿石板消失了。
“小白!”猫儿见伊佐那社不见了,四处张望。
“不用找了,他们一定是去御柱塔了。毕竟,这么凭空出现一个王,谁也想不到。”小黑拍拍猫儿的肩膀,安慰道。

大家喜欢的点亮那个红的的小心心好么~爱你们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