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K王的国度 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宗像礼司已经安排好了一切事务,看着纸上“恢复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室长职位”几个字,不禁笑了笑。
记得御柱塔事件后,阿尔法也曾调皮地出现过。
雾气缭绕。
礼司已经不知用剑挡住了多少子弹,却又不知什么时候什么方向会又有一颗子弹袭来。
忽然从远处传来一声清脆的响指,周围的雾气立即散去了。
“喂,你的枪法未免也太差劲了吧!”阿尔法身着紫色风衣,从高处跳下来,酷酷地站起身,款款地走来,“磐先生。”
“呵,你是谁?”磐舟天鸡又给枪上了一盒子弹。
“我是谁不重要。”阿尔法嘴角抹起淡淡的笑意,“我原本是坐看几位王的争斗的,可是你的枪法简直让我受不了,这是一个持枪者应有的风范吗?哦,对,顺便说一句,我可以与你的雾气相克。”
“哼,你也知道不该插手,你就先把你解决掉。”
“喂!”小白发现事情好像不太对劲,明明是王直接的事情,为什么来了一个小女孩插手?
子弹一个接一个,无一例外射向阿尔法。礼司想上前,但发现根本不需要。
这些飞驰的子弹看上去是一串的,但在阿尔法眼里,是一个一个的,存在很大的空隙。
她用右手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枪,却放在了左手,发射了子弹,也是一串接一串的。
看起来,阿尔法的手枪非常小,根本没有获胜的余地,但每一个子弹都与对方的子弹相碰,双双掉在了地上。其速度之快,让人只能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
所有人都惊奇地望着这位素未谋面却只身和灰之王打成平手的少女。
“我敢保证你的子弹没有我的子弹多。如果你要把这认为是一场持久战的话,我不介意。”阿尔法向前走了几步,“但是,如果你要为你的同伴争取时间的话,对不起,我,反对。”
话音未落,便是对上面的一连串射击。
磐舟天鸡一见,立即向没有任何防备的阿尔法开了枪。紫色的风衣已经被染成了暗黑色,血迹斑斑。虽然没有射中要害,但也身中数枪。
“算了,你要是想牺牲自己来帮你的王,我也就不陪你玩了。”天鸡放出了浓浓的雾气。
“他,不是我的王。”阿尔法强颜笑道,扔给枪换子弹,向上开枪。
雾气散去。
石板被直升机上的锁链拉起,直升机摇晃了一下,有东西“噼里啪啦”地掉下来。机门,脚蹬,减速器,有用的没用的都掉下来了。
阿尔法立即向别处跑去,避免砸到,但仍被埋了进去。
三位王跑了过去。这才发现,那些直升机零件边缘都有子弹的痕迹,原来阿尔法刚才是故意向上开枪的。
“室长!”几个Scepter4的人跑过来。
礼司等人剥开零件,阿尔法已伤得不轻:“赶紧给这个女孩治疗。”
“不用了。”阿尔法勉强站起来,“原本我就是来找死的,况且我也不属于任何一个氏族,帮助你们是我的义务。”
“等等!管理外权者是我们Scpeter4的责任,你必须接受我们的调查,不能就这么走了!”淡岛世理说道。
“如果我现在拒绝呢?”阿尔法跌跌撞撞地向前走着,“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对于我来说没这个必要。等你们把石板抢回来再追究我蓄意破坏的责任也不迟。哦,对了,他们的直升机可能在这附近迫降,可以在这附近找找,宗像先生。”
“你!”世理被气得够呛。
“算了,不用管她了。”礼司把剑收回,直径走了出去,留下一脸茫然的众人。
“她是谁?”从刚才开始一直被小白保护在身边的安娜问道。
“不知道,但看起来很强大。她好像早就知道石板保不住了。”小白沉思道。
“希望她不是Jungle的人。”
“不会的。Jungle的J级成员里没有女性。”小白肯定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