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秋桃

相逢即是缘

K王的国度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二章
在Scepter4的监狱里。
脚步声由远及近,在这寂静的氛围里显得格外清晰。
瘦长的影子拉下来,牢房里的人抬起头来。
“好久不见啊,”时之笑道,“黄蜂。”
被叫做“黄蜂”的青年抬起头来。黑色的双眸看不出在想些什么,黄色的乱发铺在头上,青雉的脸庞使他看起来很年轻。
“好久不见,天使。”沙哑的嗓音,让他显得成熟了几分。
这是时之第二次来到监狱,但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她没有打开牢门。
她将一个椎体扔进牢门。椎体在时之的意志下伴着紫色化作了一把舒适的椅子。
“来聊聊天吧,正好我也闲得没事干。”时之那面也形成了一把椅子,她做了下来,示意黄蜂过来坐下。
“我叫宫崎时之,集团中代号天使,3s。”
“小野壮一,”青年没好气地说,“拜你所赐,由3s降到了2s。”
“哈哈……”时之皱着眉笑了笑,“你多大了?”
“25。你问这干嘛?”小野说道。
“咱集团里的顶梁柱年级都不大诶!”
“这倒是,我认识的人里就没有超过三十的,”小野顿了一下,接着说道,“全是单身。”
“哈哈哈哈!”时之笑道,她今天莫名的兴奋,“是啊,不过我倒觉得那些管理者们个个都是老气横秋的,没点朝气。”
小野注视着她,半响,待时之停止了笑声,问道:“你是来干嘛的?”
“你平常做啥工作?”
“送送快递什么的,我倒是不想干了。”
“要是这次行动成功了,你想去干嘛?”
“还能干嘛?管理员说这次行动要是成了,我们八个人一人一成,每人提一个档位。这一成也不少了,至少我能歇几天去逍遥一下。”
时之从口袋里拿出黑泽零给她的那张银行卡,甩了甩:“要吗?”
“不要,在这鬼地方要了也没用。”小野把头别过去,不去看那张充满诱惑的银行卡。
“要也不给你,这是死神给我的。”时之收回去。
“说道那家伙,我倒是想去见见他来着。听说他家里有好酒。”小野充满兴趣地说道。
“双刀酒鬼死神嘛,要是硬要说的话,算是有些好酒了。”
“听说你俩在交往,真的?”小野一脸八卦样。
“怎么可能?”时之白了他一眼,“我是什么人谁不知道,更何况他只是一介普通人罢了。”
“紫之王啊,我倒是很好奇为什么你会一直潜伏在集团里还没别管理者发现。”
“废话,姐姐我是谁啊,堂堂紫之王,岂能被那些小辈们看穿?”
“姐姐你个头,叫哥!”
“不叫!”
“叫哥!”
“小心我炸你。”时之拿出了口袋里的战利品,玻璃球。
“这是啥?”
“啊!”时之忽然慌了,集体行动,档位更高一层的人竟然都不知道这玻璃球的存在。
“那些人用来炸银行的,管理员给的。”时之递上去一颗。
小野壮一接过,仔细看了看上面的集团标志,叹道:“集团越来越乱了啊……”
“干脆退出了得了。”时之说道。
“你还是太年轻啊,哪是那么随随便便就可以退出的?”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我现在不就算是被踢出开了吗?直接下了挑战书,也算得上是管理者的做事风格了。”
“唉,你不一样啊……”小野将玻璃球扔出去,时之顺手接上,“看看你,你是紫之王,本就与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你也知道的,这是由异能者和游手好闲的人组成的没什么组织性的集团,且不说你算是这里的老手了,哪怕你是新人,只要你是王,管理员们为了防止地位被剥夺,当然会对你出手了。”
小野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接着说道:“而我们不一样,什么异能也没有,早早的就被集团吸收,杀人放火,烧杀抢夺,也只能靠着集团里那些有钱人生活了。先不说退出集团有多么大的风险,即使退出了,也无路可做啊。”
“加入我的氏族怎么样?”
“得了吧,我要是加入紫之氏族,集团还不得追杀我!听说你还被Jungle列入了黑名单,我跟着你混不就是找死吗?”
时之道:“把你的手给我。”
小野将手伸出牢门:“干嘛?”
时之握住他的手。
那双手不大,手指细长,美中不足的是指肚和掌间有淡淡的茧。相比较而言,时之的手就显得保养的很好,小小的,嫩嫩的。
高空中出现了紫色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过了一会,时之放开了手,看着一脸尴尬的小野,好奇道:“怎么了?没摸过女孩子的手吗?”
“没有……”小野连忙收回手,不好意思地说道。
时之站起来,拿出钥匙打开牢门:“你可以出来了。”
“啊?”
“欢迎成为我的氏族成员,小野壮一。”
小野愣在了原地,猛地想起刚才隐约看到紫色的气息在自己的手臂上攒动,这家伙……
“王……”半晌,他才吐出这一个字。
“此刻开始你就是我紫之氏族的成员之一了。根据120协定,各氏族之间不得互相干涉,其他王或成员无权限制其他氏族成员自由。而且我要向你证明……”时之四周出现了紫色的神域,“我,阿尔法,有能力保护身边的人。”
“天使……王……”小野咬了咬嘴唇,深深地鞠了一躬,“我愿意跟随你,成为你的氏族成员。”
“很好,谢谢你。”时之伸出手,与他的手握在一起,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一向认为人与人是平等的,想必你是知道其他氏族的规矩的。在我这里,你只要帮我完成我想要做的事情就好了,我紫之王的能力你随便使用,不危害他人就好。”
“是,王!”
“不用叫我王,叫我阿尔法就好。”
“好的。”
“现在你可以出去了,要是有任意的青之氏族的人阻挠你,你尽管回击就好。人若善我,我必善人;人若犯我,虽远必诛。”
“你那里不要紧吗?就这么放我出去。”
“我是谁啊,我怎么可能有事?出去后会有人接你,我的朋友。你只需说你是紫之氏族的人,他便会帮你安排后事。”
“好。”
“现在就去吧。”时之将牢门关上。
“谢谢你,我的王。”
“你无需谢我,要谢就谢你的眼睛吧,是它告诉我你的心意的。”

评论

热度(1)